close

真的深深覺得

挑禮物是一門學問

 

今天同事D提醒我

下下週是我們可愛的L同事生日

是不是要找時間聚餐幫她慶生一番

接著她說她想了幾個生日禮物的選項

立馬被我打槍XD

選項1.鞋子

打槍理由:每個鞋款的尺寸可能穿起來有點不同,而且款式上很難挑到對方一定會喜歡的鞋款

(除非是一起逛街時對方曾經說很愛的款式)

選項2.雨鞋

打槍理由:壽星已經有雨鞋啦,況且每天上下班她都有專車接送,不太需要那麼多雙雨鞋吧XD

選項3.薇閣的禮券(?)

打槍理由:我懷疑根本是同事D自己想要好嗎XD哈哈哈哈

此時平時有點脫線的同事J說出了更無言的禮物選項.........

選項4.假髮

打槍理由:........太詭異........

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的好同事們都好搞笑

想像力豐富阿

 

總而言之

要挑一個對方會喜歡的禮物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除非是完全了解對方喜好

(像是中年男子的禮物清單對我來說就易如反掌XD完全如甕中虌的被我掌控)

而且還要避免再挑選禮物的時候自己自燃

哈哈哈哈

總之

事後再來分享最後我們到底送給同事L小姐什麼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