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初的時候

我大放厥詞的許下每月一包的願望

轉眼間也差不多是該來算總帳的時候了

 

為了達成我這微小之心願

中年男子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當然也少不了姐妹們的鼎力支持

顆顆

廢話不多說

賞圖先


  2012包  

 

1月份正值年終獎金+尾牙獎金的高峰時期

理所當然的以為可以體恤一下自己

COACH包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2月份完成了想很久的韓國血拼之旅

愛包如癡的我

怎麼可能沒替自己好好添購新包呢

話說一開始只是在地鐵上看到韓妞幾乎人手一包

中年男子立馬發揮他辜狗達人的精神

不但查到了該品牌

甚至連門市位置都替我查好了

你說說看

這個坑到底是誰推的阿!!!!!!!

掰的位

喵姐妹在此篇分享的包文中受到不小的推坑XD

姐妹包達成4個

 

3月份為了歡迎春天來臨?!

需要粉粉嫩嫩的少女心包包

謝謝中年男子愛心*1

 

4月份可能忙於研究新手機

完全轉移對於包包的關注

 

5月為了迎接下個月的沖繩員旅

可愛的藤包當然不容錯過

事實證明他不但便宜又耐操

還贏得一致好評(有嗎??)哈哈哈

 

6月去玩沖繩後元氣大傷

養傷中只能忍住手癢

什麼都沒買

 

2012包2  

 

7月份只是去逛個ZARA

手就給他不小心滑下去了

 

8月份把買包扣達通通拿去買喵姐妹的生日禮物

只好暫停一回合

 

9月隸屬本人生日大月

從不同的姐妹圈子中

得到了兩個生日包

完全就是大豐收阿

真的是知我莫若好姐妹

 

10月份的包

超級無敵貴重

能擔當此昂貴禮物的承包者

就非中年男子莫屬了

話說應該是生日禮物的包包

因為中年男子九月假日禁修

故底類到10月才頒發給我

夢寐以求的 機 車 包

花哈哈哈哈

 

11月份因為答應中年男子不能再買包包了(今年)

所以只能含淚跳恰恰(誤?!)

應該是說

含淚與其它包訣別

 

12月份國內外各購物網站齊殺

在折扣下的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之虞

我真的很乖什麼都沒買

(當然買給中年男子的聖誕禮物不算)

(還買了一個零錢包~應該不算吼!!!)

顆顆

沒有想到中年男子還是有備而來

在聖誕節獻上可愛流蘇小包一枚

真是太嗨皮啦(灑花)

 

於是...........

今年願望達成率高達75%

哈哈哈

明年應該可以換換別的願望許了

(中年男子應該在一旁膽顫心驚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