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號稱美食之都的屏東

居然被我踩到地雷

真的很不ok

 

昨晚和老妹去買晚餐

經過一家冰店

不大的店面卻排了長長的人龍

店門口也掛了很多被採訪的布條

感覺很不賴

礙於當時已經提了超多食物

只好放棄

相約今天來一嚐究竟

 

下午抵達冰店時

只有兩三人在排隊

當時我倆還慶幸人潮不多

應該不用等待太久

輪到我們時

先點了一碗綠豆蒜

接著看到上面有寫加湯圓

我就跟老闆說要加湯圓

但是看到有大的跟小的湯圓

便詢問老闆加的是小湯圓嗎?

他就回說加的是小的湯圓,要加要先說.........

接著便轉頭跟旁邊舀的小姐說我要加小湯圓

當下覺得老闆態度有點差

不過沒多想的就快速點完餐

拿到食物後老妹又說還想吃紅豆湯圓

所以又在排了一次隊

結果輪到老妹時老闆在旁邊看小姐裝甜湯

老妹問說可以點餐了嗎?

老闆回覆的態度也很差

總之當下讓我們姊妹倆都對這老闆的印象不佳

 

到家後我把湯碗一打開後

發現真的超傻眼.........

綠豆蒜照理來說是濃稠、黃色、勾芡狀

但是出現在碗裡的卻是...

照片  

稀稀疏疏的綠豆蒜

當下太過於驚嚇

等用了湯匙下去攪拌後才發現........

剛才說要加點的小湯圓

根本沒有放進碗裡

還被收了加湯圓的錢

真的超令人火大

吃起來也很淡

沒有什麼味道

總之這家店被我列為禁止往來戶了!!!!!!!

再也不去光顧

看來以後想吃甜品

還是要去心頭好的那幾家

再也不要被排隊人群欺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