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身體不適

使用了本年度第一次的不扣薪病假

才一年剛開始的第七天

就這麼給它浪費掉一次了

今年要給他振作一點阿!!!!!!

 

也剛好因為請了假在家裡好好休息

下午也抓緊小放晴的片刻

帶喜姆出去放風兼拉屎

結果這個小傢伙

居然一出門不到五分鐘

立馬拉了一堆

還給我邊拉邊尿

她的腳都泡在尿裡了

在我好不容易把便便都裝到報紙裡

尿也用水沖乾淨之後

再走約沒兩三步

這個膀胱無力的小狗狗又尿了

這一尿

又伴隨了兩三條便便

(到底平常都藏了多少便便在肚子裡?)

我趕緊打開剛才的報紙又把便便丟進去

再次沖完地上的尿

心裡想說: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本以為接下來的散步時間應該不需要再把屎把尿了

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這條不到500公尺的路

這隻小狗居然又來第三發

(我真的懷疑把拔都餵你吃了多少的飼料??)

 

好不容易終於離開那段喜姆又尿又便的路之後

經過了一個行人專用垃圾筒

趕緊出清手上的便便包

(用報紙包裹著的便便,真的蠻像中藥包的說)

當時想說接下來我們母女就可以專心散步+放空了

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

她又開始擺出蹲的姿勢...........

沒錯!!!!

請大家千萬不要懷疑

又便便了

可能你會以為

這隻小狗該不會腸胃不好

一次只拉一兩顆的那種鳥屎

不!!!

她的便便可是很完整又漂亮的那種

大小粗細顏色都很漂亮

只是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好拉

經歷了四次的把屎

我隨身攜帶的報紙已經快要見底了

只剩下最後一張

抓便便用的厚紙巾已經完全使用完畢

這隻臭小狗

也差不多要適可而止了吧!!!

 

就在我們離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心中的大石頭也逐漸放下之際

喜姆忽然又不走了

................

最壞的還是發生了

該來的還是逃不了

她又便便了

幸好

我還有最後的小法寶

袋子裡還有之前在寵物展拿的便便袋

放了這麼久

終於要給他派上用場了

不過隔著便便袋抓便便

還真的有一種溫溫軟軟的感覺

這隻小狗真的是完全破紀錄

一趟不到一小時的散步

就拉了足足五次

你說說看

這是正常的嗎???

嚴重懷疑把拔早上不知道餵了什麼好康給喜姆

 

就在我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

喜姆又跟把拔散步回來了

她晚上又上了一次

一天的便便量高達六次!!!

實在太猛了!!!!!!

完全榮登屎尿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