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內長水泡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這個水泡還是自己吃東西咬到嘴唇而起的

沒錯!!!

我就是那個笨蛋

前兩天吃東西不小心咬到上唇的前端

嘴破1  

結果起了個水泡

不管是吃東西、刷牙、講話等等

都會牽動到水泡

每碰到一次就在內心大飆淚

真的是痛苦萬分

 

會導致嘴破其實原因很多

可能是火氣大、晚睡、生理期等等因素

但是像我這麼傻自己咬破的

應該少之又少

 

嘴破先驅阿喵給了我之前在日本買的藥

嘴破2  

她說貼個兩~三天

蠻快就好了

嘴破3  

包裝上有使用說明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是圖解畫的很清楚

不懂日文一樣可以使用

嘴破4  

長的有點像痘痘貼的大小跟形狀

每個都是獨立的單包裝

蠻好的,不會污染到其他尚未使用的藥

嘴破5  

實際貼起來的樣子

有點搞笑XD

建議刷完牙後睡前貼

比較不會講話而去牽動到藥片

口中的唾液會分解藥片

所以隔天早上起來後

藥片只剩下外部一點點

我就直接撕掉丟了

目前使用到第二天

好似有比較不痛了

還有待觀察

總之希望嘴破快點消掉

還我健康漂漂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