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寫食物的文章真的好痛苦阿

尤其分享的美食又是久久才能吃到一次

痛苦萬分阿!!!

各位身在屏東的捧油們

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每次返鄉

除了跟親愛的家人朋友相聚歡

當然還要滿足口腹之慾嚕

這篇主要是介紹我心中第一名的豆花店XD

(其實還有很多家也很好吃喔)

不過最鍾愛的就非這家莫屬啦

薏仁伯1  

 

這家「薏仁伯豆花店」原本是位於屏東夜市裡面的小攤販

從1971年營業至今喔

(現在已經搬到民權路嚕,屏東夜市裡的豆花店跟這家是迷有關係的唷)

相信應該是很多屏東人的回憶

我本人可是從小吃到大呢

連帶了中年男子去造訪後

他也愛上了這個味道

老闆用料很實在

價格在南部來說也相當便宜

薏仁伯2  

這還是已經調整過的價位喔

多加一種料也只要多5元

相當划算

我最愛的就是花生綠豆豆花

花生煮的很嫩又不爛

搭配上綠豆真的是好清爽好好吃

珍珠豆花也很讚

老闆煮珍珠的功力一流

現在還有開發新產品(還是已經開發很久了我卻不知道?!)

珍珠鮮奶茶!!!

很可惜這次只有專攻豆花

下次回去一定要嚐嚐看

 

薏仁伯3  

外帶的包裝杯

因為封口是膠膜設計

老闆還貼心的附了塑膠小刀片(?)

可以輕鬆劃開膠膜

享用甜而不膩的豆花

 

薏仁伯4  

看看側面照

豆花跟料都很實在

不要小看這一杯

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

絕對是午後小點心的首選阿!!!

(我偶爾會拿來當宵夜XD)

 

真心推薦有來屏東玩耍的捧油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滋味阿!!!

(搞的我現在好想吃豆花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