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貴婦

但是人家也好想要每天都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XD

(只好鞭打中年男子,使他賺更多錢回來)

 

身為紅茶控

目標就是要開發出很多好喝的紅茶

上週L同事給了我一些特殊口味的紅茶茶包

隨性泡了麝香葡萄酒口味的紅茶來喝

沒想到這一喝

哇~彷彿置身在綠油油草地的午後

一邊品嚐高級茗茶一邊享受和煦陽光

(請想像一下此畫面)

真的是太美好啦!!!!

而且本人相當勤儉持家還回沖了三~四次

雖然味道會越來越淡

可是一樣很好喝

很順口

後來又分別試了蘋果紅茶茶包、檸檬紅茶茶包、橘子芒果紅茶茶包

都好好喝阿

(檸檬紅茶最普通了,因為外面太常喝到的緣故吧XD)

午茶1

 

 

L同事跟我說

儘管我們身陷這枯燥無趣的辦公室

但是藉由品嚐這茶品

將我們的心靈帶往更高的層次(差不多就是貴婦那個等級吧XD)

哈哈哈哈哈

儘管沒有真的變成貴婦

但是喝了好喝的茶真的讓心情很好

而且在油膩的餐後使用

也有沒那麼肥胖的錯覺

在喝完同事分享的茶包之後

由於太喜歡了

自己也默默上網買了三盒XD

(恭喜我的荷包在1月份瘦身成功,完全變成紙片人了)

一盒分享給紅茶控同好-中年男子

一盒擺在家裡享用

一盒擺在公司服用

分配的剛剛好呢

 

午茶2  

總共六種口味唷

目前除了焦糖草莓口味沒有喝過

其他都喝了唷

通通都很好喝

看來應該需要多屯些貨

好陪伴煩悶的上班時間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喝了自己泡的茶

就不會想喝外面的飲料了!!

對我來說又可以順便減肥

(因為我也是飲料控!!!)

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