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懷疑過

寵物對主人的愛

只要你對牠們一點點的好

牠們會付出更多倍的愛來回報給你

 

從小我們家一直都有養寵物

兔子、老鼠、魚等等

尤其是小狗,從小到大家裡始終少不了這個忠實的夥伴

很幸運的在成長的過程能與這些寵物們一起製造很多美好溫馨的回憶

 

中年男子跟我相反

因為家裡長輩反對

他始終沒有過屬於自己的寵物

當我們剛開始交往沒多久

他就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他這輩子的夢想之一,就是養條屬於自己的狗

 

後來很幸運的

喜姆來到我們這兩口之家,成為我們的新成員

經過兩年多的相處

喜姆帶給我們很多麻煩、擔心,但是還有數不盡的歡笑聲XD

而這麼小傢伙

最近又有最新力作!!!

她完全把對把拔的愛發揮的淋漓盡致

 

到底有多極致

相信當你觀賞以下圖片之後

不用我多說

就能夠深刻的感受到那濃郁的愛XD

 

 

是的!!!你沒看錯

睡在把拔的鞋子上面

睡覺就睡覺

還要搭配把拔的鞋味

真的是怪癖阿

 

 

這張超像是聞到睡著XD

而且標配還是雙手都要霸占住鞋子

睡覺也要宣示她的主權

 

 

每次只要把拔把拖鞋脫在閘門口

他就一定過來睡在上面

 

 

除了昏睡以外

還會像這樣把手放在她把拔的鞋子裡

我還記得那天我立馬拍下來傳給她把拔看

把拔還說這傢伙難道是想當仙杜瑞姆嗎??

哈哈哈哈

還試穿合不合腳XD

 

就在昨晚

洗好澡後中年男子興沖沖的跟我說

他要給我看一張照片............

 

迷有錯

這真的是極致了

她居然在把拔的兩支拖鞋間鋪上自己的小毯子

(這可是她自己叼著鋪上去的喔,超厲害!!)

然後一屁股的趴在上面

真的不知道這是哪招XD

天冷還給自己加條毯子在拖鞋上

哈哈哈哈

有夠可愛的

(雖然最後把拔還是把她趕起來,不然無法穿鞋阿)

 

真的要說

喜姆這樣的表現及動作

完全驗證了:這就是真愛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