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出國旅遊

我總愛逛每個國家的便利商店

喜歡看看當地的便利商店都賣些什麼?

有哪些新奇有趣的東西

整間便利商店幾乎都可以逛上十幾二十分鐘吧XD

 

這次去沖繩

很幸運的飯店旁邊就是一間LAWSON

R0032466  

讓我們能隨時補酒捕貨

超級方便

 

一進門就是我愛的雜誌區

日雜的贈品都超極優秀的

在台灣買日雜都需要到專門的書店才能買到

日本的話,在便利商店就有好多了唷XD

 

 

連開架式美妝品都很齊全唷

 

 

 

才剛踏入便利商店就被這些東西迷惑的團團轉

差點忘記我們來這的目的:啤酒!!!!!!!!!

 

三五好友相聚

當然不能少掉這個-啤酒

而且這邊有好多不同口味的酒

每個包裝瓶身都印著色彩繽紛的圖示

讓人通通都好想買回去試試看

光是在這邊猶豫要買哪些

就耗了不少時間XD

 

 

除了剛才的啤酒

這種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酒也有販售唷

 

另外我還在麵包區發現了我的愛

 

哈哈哈哈

不過當時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怎麼回是

居然迷有買來試試看味道

現在看著照片覺得好可惜阿!!

 

在LAWSON亂晃的同時

發現居然有一整排的飲料架

販賣的都是提神飲料

 

超酷

我猜應該是因為附近有幾家俱樂部的關係吧

當天在店裡也看到很多像幹部的男生來買XD

 

最後在結帳的櫃檯邊也發現了熟食區

有別於台灣的關東區

這邊提供的是炸物唷

 

身為炸物控的中年男子

當然迷有放過這個機會

不過假仙的他僅購入一根熱狗

沒有嚐嚐炸物的味道

哈哈哈

 

在最後一天去的全家便利商店

還發現有賣煙火唷

okinawa11  

花火!!!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有什麼活動?

不然在店內擺一小櫃這個真的蠻突兀的

 

這趟沖繩行

我想砸最多錢的地方應該就是便利商店了吧XD

每晚都一定要過來好好補貨一番

還不小心入手了贈品優渥的日雜

真是開心

希望下次能去開發日本本島的便利商店唷!!!!!!!!!!!

(期待某人早日兌現他的承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