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又來貢獻他有趣的夢了XD

(他以前很常說些好笑的夢話,可能太想當喜劇演員之類的)

 

今天早上中年男子起床後跟我說他在夢裡撿到一隻貓,然後養了

當下我就只回他說:要不要查一下夢到貓是什麼涵義

後來就去刷牙洗臉不當一回事了

結果當我又走回房間時

他又跟我說:你知道我是怎麼夢到撿到貓的嗎?

我一邊化妝一邊說不知道

結果他就娓娓道來關於他的夢境..........

 

(以下為中年男子第一人稱)

某天我在要回家的途中

看到運動中心的轉角地上有兩坨〝東西〞

(你沒看錯他真的用東西形容)

為了看清楚那是什麼

我不自覺的往前邁進

忽然有個阿伯也走了過來

阿伯對我說:黑一定是ㄋㄧㄠ企啦(台語)

(翻譯:那一定是老鼠啦)

我:好像不是餒

阿伯:西啦西啦

說時遲那時快

阿伯忽然拿出剪刀要剪開地上那兩坨之一

此時我定眼一看

地上的東西居然是被一層薄膜包住

厚厚的,看不清楚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阿伯也不等我反應

就把那離我們最近的第一坨東西剪開

(打岔一下!!!!!!!當我聽到這邊時,真的有毛骨悚然的感覺,還跟中年男子說我完全沒有食慾了)

沒想到..........

裡面居然是一隻花色的小胖貓

(請也不要懷疑,中年男子真的跟我說是小胖貓)

阿伯看了一眼之後,竟說:唉唷,他的臍帶斷了,活不久了啦

接著,阿伯走向第二坨東西打算也剪開他

此時我想也沒想的就把花胖貓抱起來

跟阿伯說我要帶回家養

就走掉了!!!

 

當然中年男子醒了

他跟我說的夢也只到這邊

我問他說我怎麼沒有阻止他把貓抱回家

他說他根本還沒有夢到我就醒了

嘖嘖

一早就聽了中年男子分享這個有點恐怖+搞笑的夢

真的讓人不禁想:

到底這位中年男子平常腦中都在想些什麼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