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收到

來自家人、好友、中年男子的卡片或明信片

以前都會把明信片貼滿牆

看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不過後來因為書房搬家的關係

把原本貼在牆上的明信片一一拿了下來

頓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收納他們

又不想隨便亂放

在上網搜尋之後

決定買個鐵盒來收納

(原本我的心頭好是一個鄉村風的木盒,感覺就超有故事的

不過因為家裡太潮溼了,很害怕木盒放到後來就長出噁心的小菇之類的,只好作罷)

於是

就有了以下這些

收納2_  

一口氣買了好多個XD

分門別類的收好每個朋友寫給我的卡片、明信片

偶爾拿出來讀

又會勾起好多開心、幸福的回憶

 

 收納1.JPG_  

 

謝謝費心寫卡片或明信片給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在你們心中很重要

尤其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

收到手寫甚至是手作的卡片

心頭真的超暖

幸福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