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今天請容許閃光一下

(本篇僅送給6x年次的中年男子)

 

兩年前的今日

中年男子歷經重重關卡

(自己手殘抽到88下伏立挺身我也沒辦法)

終於娶得年輕嫩妻回家

(迷錯,也就是我本人)

展開了美好快樂新人生

 

兩年後的今日

又是一個開心的吃喝日慶祝日

慶祝我們又幸福嗨皮的度過一年

 

結婚兩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算短

進度快的夫妻連孩子都蹦出來啦

回想兩年來的婚姻生活

很知足也很滿足現在的一切

謝謝中年男子對我們這個家的付出

讓我跟喜姆沒有後顧之憂的調皮搗蛋做自己

我會更努力扮演好老婆、好朋友、好情人、好馬麻

(完全超人來著,身兼多職)

一起努力

為了美好的將來

 

最後

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愛護

愛你,啵啵啵

 

32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