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令人振奮的單元了XD

上個月抱怨還沒收到的網拍衣

不約而同的都在這個月到貨

前兩週更是每天都有我的包裹

簽收到都有點害羞了XD

哈哈哈

 

這篇先來介紹最進入手的小小飾品

最近FB上廣告大增

也有許多人利用這個通訊媒介來販賣商品

(對我而言真是太可怕了,本來只是用這關心朋友近況,結果反而時常在上面中招XD)

以下的手鍊就是在FB看到人家分享

然後默默下訂了XD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熱騰騰的唷)

飾品1

這個槍與玫瑰的手鍊是阿喵訂的

鍊長加長,可以帶成雙鍊的樣式

 

飾品2

這個老鷹的單色手環是我跟賣家要求的

本來粉色的手鍊是搭配閃電的吊飾

但是私心覺得老應配粉色有股中和的感覺

就這麼跟賣家下訂了

也謝謝賣家接受我的要求

顆顆

 

 

飾品3

三色編織+金黃色葉片

不知怎麼的,流露出度假風情

好適合去熱帶國家玩耍佩帶喔

 

戴起來的樣子XD

飾品4

用手機自拍感覺有點糊糊的XD

兩條同時配戴好像也不會太衝突

今年夏天就讓這花花俏俏手鍊陪伴吧

 

除了手鍊以外

還購入了觀望一陣子的項鍊

一直很想買自己名字開頭的字母項鍊

本來最鍾情的是Les Nereides之前推出的字母項鍊

可惜價格太高

身為勤儉持家的少女

最後入手了便宜又可愛的字母項鍊

飾品5

包裝的蠻有質感的

還有小禮盒哩

除了字母A,還搭配了超級小顆的水鑚

算是很秀氣的款式

飾品6  

佩帶起來的感覺也很優雅

(雖然我是穿普通的T恤)

可是還是能襯托出項鍊的質感唷

(還是項鍊襯托我?!)

哈哈哈

 

以上飾品篇分享完畢

下篇再來分享服飾鞋類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