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說過了

懶懶熊完全是我的罩門XD

如果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推出懶懶熊相關商品

非集到手不可!!!

 

這次有附攪拌棒的馬克杯

真的是蠻優秀的商品

在現場看過實品後

更加深了想要得到的念頭

在我好不容易湊足點數後

登門換購的同時

卻只得到店員制式的回答:已經換完了!!!!!!!!!

而「已經換完了」這個答案

還是我連跑了好多家便利商店得到的相同答覆

 

不過

天公還是疼好人的

在好同事的協助之下

懶熊杯1  

嗯哼!還是到手啦

哈哈哈哈

懶熊杯2  

雖不是最想要的巧克力款

但是只要是懶懶熊的我都喜歡

(畢竟鼻孔雞不是我的菜XD)

現在還沒正式使用

可是光看杯子就覺得好可愛

完全治癒XD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