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下班後

大家的連假模式就啟動了吧XD

 

身為乖巧好學模範生寶寶的我跟阿喵

依然是認真的到運動中心報到

來上每週一次的有氧課程

跳完50分鐘的有氧後

老師總會留最後10分鐘來帶我們做些舒緩的動作

讓我們因為跳有氧而用力的肌肉能夠放鬆

(避免蘿蔔的生成XD)

為了擔心我們仗著連休四天大吃大喝

老師貼心的帶領我們做瘦肚子+培育人魚線的動作

(老師真的粉流行~連人魚線都要幫我們訓練)

 

下課後請阿喵幫我拍照

讓我們來一一圖解說明這瘦身好動作XD

(這些動作剛好是一個八拍)

連假玩樂之餘也不要忘記運動瘦身唷

首先準備瑜珈墊墊在屁股後面,亦可保護腰部

接著雙腳屈膝

抬頭挺胸手伸直

一、

有氧1

 

二、

延續上個動作

只是身體往後仰(肚子用力)

手指頭約在膝蓋的上方位置

有氧2

 

三、

依然是上個動作的延伸

肚子用力撐住

然後雙手往上伸

(我想若是天天做這動作的話,差不多腹肌也可逐漸生成了吧)

有氧3

 

四、

雙手從上方轉向右邊

老師說此動作可練出人魚線

但是我想應該是要天天做,並且還需其他的運動來輔助,人魚線才得以現身吧XD)

有氧4

 

五、

從剛才的右邊轉向左邊

左邊腰部練完,當然不能忽略右側腰部嚕

有氧5

 

六、

從左邊又回到了中間的方向

跟第二個動作是一樣的

有氧6

 

七、

手一樣是往上伸

接著準備馬上接第八個動作

有氧7

 

八、

一鼓作氣回到最剛開始的動作

有氧8  

 

就是這套老師研發的瘦肚子+人魚線養成運動

這四天假期若我記得的話也會努力給他動一動的

哈哈哈

下次再來分享另一個瘦大腿的運動唷

務必要在夏天來臨前趕緊把肥肉肉甩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