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英倫復古風變裝趴替結束後

本人一直對口紅念念不忘XD

加上又被韓星的唇彩燒到

默默上網找了代購(可是代購賺好大)

買了兩支很火紅的stylenanda 3CE口紅

說到stylenanda

在韓國可是眾多明星的愛牌

除了化妝品以外

還有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等等

走的是個性風

有點誇張但是搭配的好就相當搶眼有型

下次去韓國可以安排去灑錢逛逛

 

當初在代購的網頁

就已經身陷繽紛色彩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結果剛才瀏覽了官網

更發現有好多美色好想通通打包回家喔

幻想每個漂亮的脣色

抹在自己的唇上

彷彿化身什麼絕世名媛般

真美好XD

 

咳,快來分享我的脣膏跟唇筆吧

口紅2  

上次直接將口紅塗抹於嘴唇上後

覺得邊邊角角很難抹的漂亮

深感少了唇筆的遺憾

這次直接將遺憾化為購物動力XD

口紅1  

其實他們家的唇筆不貴(如果沒有被代購賺那麼多的話)

使用上也很方便

只要直接拉開就可以使用嚕

小小一支也很好攜帶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唇筆

特別上網搜尋了關於唇筆的保存方法

有人建議用快用完的護唇膏來保養

因為唇筆剛買回來都會上一層膠

可以直接將唇筆沾上護唇膏

以護唇膏的油去化掉唇筆上的膠

也可以增加唇筆的使用壽命

我自己使用完唇筆後

也是一樣沾上護唇膏

塗抹於手臂上

化掉唇筆上的口紅顏色

還可以用護唇膏的油保護唇筆XD

 

在眾多顏色當中

首先決定要以一支偏粉色,一支偏橘色的選項來操作

但是生性低調的我(有嗎?)

也不太敢嘗試比較顯色的口紅

選了比較不是那麼鮮豔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有些許顏色的口紅

(但是我現在好想要一支桃紅色的脣膏阿,胃口怎麼越來越大!!!)

口紅4  

其實盒子跟實品剛好擺顛倒了

405 GLASS PINK是粉色的那支

406 MILKY TANGERINE則是橘色的那支

口紅3  

這張光有一點強

但是實品的顏色就是這樣唷

沒有再調過照片顏色唷

很美吧(臭屁貌)

看麻豆擦起來的感覺

除了美還是美(不然我怎麼會買XD)

然後接著我擦起來  

口紅8  

除了美也還是美XD

(手機自拍的畫質好差)

左邊是擦406 MILKY TANGERINE

右邊是擦405 GLASS PINK

MILKY TANGERINE的顯色效果比較顯著

偏橘的顏色也能讓氣色加分

感覺很有朝氣唷

GLASS PINK擦起來讓皮膚看起來好白XD

唇色粉粉嫩嫩的完全迷人

 

現在完妝後

總忍不住想要多瞧幾眼自己的嘴唇

上過脣膏的嘴唇讓妝容更加的完整XD

真想搜括每一種顏色的脣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