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三不五時就推出新的集點活動

腦波不弱的我可是鮮少中招(是嗎?!)

沒想到這波咖啡集點的活動

竟然是我每天都要點點點採收的方吉菇菇

 

說到方吉菇菇

當初也是紅極一時的app遊戲

有分菇菇栽培跟菇菇栽培四季版

種出來的香菇也不盡相同

隨著你更換不同的加濕器、保溫氣、照明器

生長出來的菇菇也不同

有的特殊菇菇要等好久才會種出來

當然疏於照顧的香菇也是會發霉枯掉XD

總之每天採收菇菇聽到那拔出聲跟丟到籃子裡的聲音

就覺得好開心阿

(但是我壓根不吃香菇!!!)

哈哈

 

經過我巧取強奪後(姊姊有練過)

順利的得到好多點數XD

今天特地早點到公司這邊的便利商店準備兌換

(誰叫昨天去換的時候已經沒了,搞的我今天好緊張)

拿到盒子後免不了先來張照片

 菇菇筆1  

在開盒的過程當中

忽然想起之前看到朋友分享拿到枯哭菇菇筆

哈,我應該沒有這麼衰吧XD

結果剪開黑色包裝紙後.....

 菇菇筆2  

暈倒

居然也是枯哭菇菇筆!!!

好傷心

而且近看這個枯哭菇菇

 菇菇筆3  

真的好醜

只能說現在這些商品越做越精緻

連醜醜的樣子都這麼逼真

讓人好不舒服

當下立馬決定要送給中年男子(我真壞心)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哀號

派了善心人士來說要跟我交換XD

天啊!!!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心願意收留醜醜的枯哭菇菇

我也因此換到了方吉菇菇本尊

 菇菇筆4  

擺在辦公桌上看了也好開心唷

 菇菇筆5  

他的木頭邊可以連結其他的木頭唷

(握拳)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去搶奪別人的點數(誤?!)

好換取更多菇菇來包圍我的辦公桌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