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看到老妹在FB說逢甲旁邊一個新開的飲料店

飲料4

他誇張的說這家多好喝又多好喝

(而且他還誇張到辦了會員卡,只為了天天喝比較划算)

飲料5   

搞的飲料控的我好想要力馬喝喝看

可惜北部完全沒有分店

(老公我們快來加盟,招手)

 

就在上週末

我這渺小的心願

終於!終於!終於達成啦!!!

哈哈哈哈

跟老妹面交他託我買的東西

順便拿到了這家傳說中的神飲-圓石禪飲

 飲料1

早在兩三天前

就收到老妹Line過來的飲料DM

林林總總的項目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選擇哪個?

問他他只回覆:復刻系列的都不錯

好吧

既然老妹都推薦了

我就點了復刻奶茶

由於甜度無法調整(老妹說他們是加冰糖,不會很甜)

只好加了點碎冰中和他一下

老妹又幫我加點了手工粉圓兩份

是的,沒有看錯

他可以點一份或兩份

店家會依你點的飲料容量大小而給建議

M的就建議加一份

L的建議加兩份

她還有XL的瓶裝

很酷XD

一份手工粉圓是1元

每天只有AM11:00跟PM4:00出爐

賣完就只能向隅了XD

飲料2

實際喝起來的感覺

真的蠻好喝

奶茶不會很甜膩(不像是那種用奶粉泡的奶茶)

官網上說是以古早味紅茶作底,加上鮮奶

配上超Q有嚼勁的手工粉圓

真是絕配

 

下面這花花俏俏的飲料

就是中年男子order的麒麟冬瓜

飲料3  

你可能會想說他怎麼如此老梗

(儘管他是老梗王,但是冬瓜茶真的是他的愛)

會選擇這款主要是看上他官網的敘述:

《冬瓜茶上淋上鮮奶油,再淋上焦糖》

整個花花俏俏甜甜膩膩阿

雖說是鮮奶油

但是老妹在買的時候

店員主動告知說是奶泡製成的鮮奶油

我搶來喝了一口

感覺就是有奶味的冬瓜茶阿

哈哈哈

還是我的好喝

 

期待圓石禪飲快來台北開店

還有好多種類想要嘗試XD

哈哈哈

總不能為了喝個飲料還要衝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