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官方數據統計(有嗎?)

大多數的人都飽受便秘之苦

尤其以女性居多

(當然寫這篇的目的絕對不是賣藥!如果有此神藥我應該天天服用XD)

每次看到吃完飯後都能順暢一下的人

真的相當的羨慕

我想多運動、多攝取高纖蔬果、多喝水

應該是多少可以改善吧XD

 

說到上廁所

不知道大多數的人有沒有認廁所的習慣?!

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

補習班有位同學

他每次想〝方便〞時,一定得騎車回家上廁所

問他原因

他僅說:還是家裡的廁所比較有感覺XD

實在很難想像這樣認廁所的情形

若發生在我身上會是怎麼樣?

(畢竟只要順暢我就要偷笑了XD)

可能很早就離家在外生活

在哪邊上廁所對我來說好像都不是件難事

哈哈哈

 

以上

只是想說說嘴罷了

大家還是要多吃蔬果

保持順暢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