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都來到韓國

還是有早上就是要吃早餐店的習慣?!

幸好早在出發前,就已經做功課得知

我們住的明洞Mizo附近有間西式早餐店:《Isaac》

賣各式各樣的吐司餐點跟咖啡果汁等飲料XD

 

身為這次GPS還有在地人基因擔當者的中年男子

很快速的帶我們找到了這間早餐店

生意很好

也有不少觀光客來光顧

(來韓國玩的日本人真的好多!!)

早餐1

手腳很快的我們在別人還在門口觀望的同時

已經搶先進入店裡小小的用餐區嚕XD

早餐2

可以看到牆上有好多餐點的圖示跟價位

當然還有看不懂的餐點名稱

幸好準備的旅遊書上有介紹這間店

還貼心附上中韓對照的菜單XD

我們很快就決定要享用的餐點

直接指書本給老闆看嚕

哈哈哈哈

 

稍微等待了一下

餐點就來了!!

早餐3

這麼豪華的吐司餐

就是中年男子點的:烤肉MVP吐司(鮮蛋+烤肉+起司+蔬菜+醬汁)

不同於一般的烤吐司

這邊的吐司是用奶油下去煎的(超香)

煎完後還塗上美乃滋(很胖我知道,但是出去玩就該丟掉體重計!!)

在夾上所點的餐點配料

跟台灣不太一樣的是

他的蛋不是一般的荷包蛋

而是煎成方方的散蛋

吃起來的口感很札實XD

 

 

早餐4

這兩個分別是我跟阿喵的餐點

身為食肉少女的我

理所當然的包辦了有肉的這份XD

我的是烤肉吐司(鮮蛋+烤肉+醬汁)

醬汁配上好吃的烤肉,還有煎的厚厚的散蛋

包覆在塗了美乃滋的吐司裡

每一口都是幸福

真的是太好吃了!!!

(寫著寫著好想再飛去韓國阿)

一旁阿喵點的是起司吐司(鮮蛋+起司)

也很好吃喔

一早就受到美食的洗禮

真是太開心了

完全為一整天的戰鬥力種下良好的基礎

 

最後來杯飲料畫下美好句點

跟兩位咖啡控出門

總是少不了濃郁的咖啡香

我則是給自己點了新鮮奇異果汁

不過走出店門後就馬上後悔了

果汁很好喝沒有問題

問題是外面超冷

儘管出大太陽

但寒風吹來真的讓人皮皮挫

喝了冰涼的果汁的我

更是從體內冷到體外XD

此時就很羨慕喝熱咖啡的兩位了

哈哈哈

美好的早晨就由此出發吧!!!

已經摩拳擦掌

要好好大逛特逛了

早餐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