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家裡的開心果+搗蛋王(?)

(怎麼看上述的介紹好像在說喜姆?)

中年男子時常有驚人之句!!

除了增添家中歡樂氣氛

亦是與朋友們聚會的幽默話題人物

 

上周某天

就寢時刻躺在床上的我

忽然覺得一陣胃部脹氣不太舒服

跟身旁的中年男子說:老公我胃不太舒服..........

此時中年男子發出了迷濛的聲音:

你要不要去廁所休息一下.......

當下聽了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知道他應該是因為即將進入夢鄉

所以含糊的回應我

但是

胃痛跟廁所有什麼關係阿??

難道他以為我是肚子痛嗎??

無言的是

莫約在過了幾分鐘後

就聽到身旁傳來陣陣的呼聲

沒錯,中年男子完全進入夢鄉

我就只好默默跟胃痛抗戰

然後自己也睡著了XD

 

隔天跟他反應這件事情

他竟然說他以為我當下是肚子痛

噗噗

完全有搞笑藝人的潛能

就讓我來好好挖掘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