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燒錢燒的有點快...

連這麼昂貴的指甲油也給他買下去了XD

 

第一次接觸到《英國Ciaté夏緹》的指甲油

其實根本是誤打誤撞

年前去逛City Super發現這牌子的指甲油

顏色都好特別好美

瓶身也蠻特別的

上頭還別了可愛的蝴蝶結

不過價錢不太可親就是了

幾經思考後

只選了一瓶適合秋冬又符合年節氣息的顏色(我好會挑)

回家咕狗之後才發現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英國Ciaté夏緹》

是英國知名美甲藝術家Charlotte Knight創立的新品牌喔

國外很多影視名人都愛用這牌子的指甲油

前陣子很火紅的魚子醬指甲油、天鵝絨指甲油就是他們家第一個推出的阿!!!

爾後造成很多牌子也相繼推出類似產品

(沒想到我這麼有眼光耶!!!)

來看看我購買的的顏色吧XD

指甲油4  指甲油7  

他的名字是:Silhouette

台灣的代理商網站幫他取的名字很美:黑色剪影

(好像現在蠻流行幫指甲油取美麗的中文名字?!心儀的另一個昂貴牌子也是這樣)

從他的瓶身可以看出顏色是有點暗紫紅色,又帶點金粉的感覺

很氣質、典雅、沉穩的感覺

 

指甲油3    

實擦圖

顏色相當飽和

擦了兩層,但是沒有上亮甲油或是TOP COAT喔

(就已經很亮很美了)

而且它的刷頭相當好刷

也不會產生什麼刷痕

指甲油2    

真的越看越喜歡

而且深色的指甲油也能讓手指頭有顯白的功用XD

每天都會忍不住一直注意自己的指甲

哈哈

我猜這應該不會是我唯一一瓶Ciaté指甲油

哈哈哈哈

期待下次能分享更多美麗的顏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