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我阿母對拼布有著無比的熱情

(當然他現在還是很喜歡)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

阿母說做拼布太傷眼了

就收手不再做嚕

 

這篇就來分享阿母之前做給我的拼布製品

1.手機套

拼布2  

旗袍式的造型

領子的部分還有釦子可以扣住

防止手機不小心滑出

這一針一線都是阿母親手縫製的唷

材料是日本布

(阿母一直說很貴)

裝我的N82剛剛好喔

陪伴它很長一段時間呢

 

2.零錢包

拼布1  

很無辜的貓臉

哈哈哈

記得當初阿母給我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背面看起來很像太極圖?!

但是阿母說那是貓貓的尾巴

哈哈哈哈

內裡的部份一樣都有用漂亮的布縫製

沒有因為裡面看不到就偷懶唷

阿母出品果然不同凡響

之前裝零錢把內裡用的髒髒的

不過洗過後就又恢復乾淨的模樣嚕

拉鏈也很好拉,完全不卡

我家阿母真的很厲害

很喜歡這個零錢包

 

3.鑰匙套

拼布3  

這是我用最久的鑰匙套了

到現在都還在用

耐用無比

(雖然貓頭鷹的眼睛有點花了XD)

自從用了鑰匙套之後

就不用擔心鑰匙放在包包內會不小心刮花手機、錢包等等其他東西

真的很方便

阿母做的貓頭鷹搭配碎花的邊

真的很可愛

實用性百分百

 

家裡還有不少阿母的作品

像是包包、掛式等等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我家阿母太有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