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屬除夕這天

能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享受溫馨熱鬧的時光

 

小時候的除夕

我們享受大家子的圍爐

期待飯後大人們的紅包時間

孩子間的放煙火、玩撲克牌

年復一年

就是我對除夕的記憶

 

婚後

很幸運的不用為年夜飯張羅

每年公婆都選定在外頭用餐

飯後再一同回家裡

大家聊聊天,玩玩遊戲,或看個電影

一同守歲

感受年節的氣氛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比得上在這天與親愛的家人聚在一起來的重要

從家人身上得到溫暖

是支撐我們在來年繼續努力的動力

我愛我的家人們

龍年大家辛苦了

蛇年讓我們朝〈蛇麼都不缺〉的目標邁進吧XD

 

為了讓長輩們身體健康

今年也有認真守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