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老症

相信大家都是從《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認識到這個名詞

我也不例外XD

當然,今天並不是要跟大家討論初老症的名詞解釋

而是我發現中年男子最近一些疑似進階版的的症頭...........

 

昨天下午居然在自己的桌機接到國泰人壽打來的電話要推銷保險

起初還以為是跟工作有關的事

耐著性子聽他講了一番之後發現

原來是私人的保險業務要推銷

當然他們現在也很聰明會先告知你他們怎麼有你的電話、聯絡資訊等等

沒有講清楚的話,即可祭出個資法逼退他們

當下因為在忙,只說了上班時間不方便講電話

業務員也很識相的說晚點在撥我的手機給我

掛掉後才意識過來

怕他又打來死纏爛打

立馬在msn敲了中年男子

跟他說明事情的經過

請求他的話術指導

我:剛才我接到國泰人壽的業務打電話來公司推銷保險......

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我剛看成你說〝泰國人妖〞打電話給你.........

我:(噴茶)............

泰國人妖是能對我推銷什麼

當下真的覺得中年男子的目揪是..X#@&O

 

當晚睡前

我提到因為隔天是心儀的包包開賣

深怕搶不到,所以需要早早到公司做準備

我:我明天要早點到公司喔,要搶包包

中年男子:(驚呼聲)你要搶寶寶?搶誰的寶寶?

我:.......是包包,包包包包啦!!!哪來的寶寶

真的無言+頭上三條線

 

看來

我真的要多多關心中年男子的身體狀況跟心智了

(雖然覺得又好氣有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