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才剛跨入2013年

我的荷包就積極的擬定瘦身計畫

看來它也執行的相當徹底(哭哭)

 

攤開它的計劃表

發現瘦身有成原因如下:

1.下折扣

2.尾牙

3.過年穿新衣迷思

4.自己愛買

種種理由造成荷包一度變成紙片人

待二月份的來臨

期望能將之扶養茁壯

 

話說現在網拍為了出清冬季服飾

紛紛下了好誘人的折扣

連實體通路也一同下殺

面對折扣一波波來臨

我完全就是繳械的份XD

這個月總共買了兩件上衣、兩件洋裝、一雙鞋子、一個包包

好像也還好吼

綜合1  

 

請容許我一一說明一番

因為一月份要迎接結婚紀念日及尾牙的來臨

需要配備戰服來迎合這些重要的場合

然後包包控在新的一年不免俗的需要新包來點綴一下

(我發現我連續三年的一月都買了同牌子的包包,難道是被下咒了嗎XD)

鞋子其實有點踩雷...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很不喜歡,膠味很重

本來想轉賣掉的

某天突發奇想的穿著它搭配新洋裝

沒想到出奇的契合

於是它就得到入住我們家鞋櫃的門票一張了

最後兩件上衣純粹是想搭配之前買的酒紅褲

就打包帶回家嚕XD

(不過黑色上衣到現在還迷拿出來穿過~哈哈哈)

 

其實洋裝們穿起來是很可愛的

(雖然平放看起來很寬鬆)

但是實穿都很不錯唷

過年也適合穿出門拜年敗家

哈哈哈哈

綜合2  

配上新包包真是相當有喜氣

大家也快去添購新衣服好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