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闖紅燈的人!!!

害人害己!!!

 

早上上班途中

在十字路口等待綠燈亮起

5.4.3.2.1倒數結束後

伴隨亮起的綠燈的是一陣陣吹油門的汽機車聲

我當然也不例外

正當我吹起油門往前時

說時遲那時快

前面的機車忽然緊急煞車

原來是一台闖紅燈的計程車

囂張的按著刺耳的喇叭,硬是強行通過

當下我也急忙按住煞車

煞是煞住了,不過卻連人帶車的往右邊摔倒

幸好沒被車子壓住,還有好心人幫忙牽起我的車

雖然覺得膝蓋很痛,人也飽受到驚嚇

卻不知哪來的神力

就跳上機車,繼續默默的往前騎

一心只想著要趕去公司打卡

騎著騎著覺得傷口越來越痛

又怕不知道哪邊也受傷

總覺得應該要去看個醫生

在這樣的念頭驅使下

就決定先騎回家

 

一到家樓下

按了門鈴,聽到中年男子的聲音

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哭了起來(可能一股委屈感浮現吧)

中年男子被我嚇了一大跳

在聽我說完事情的經過之後

馬上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再跟公司請好假之後

就拎著我到醫院報到了

看完醫生之後同事也建議我去廟裡拜拜

撫慰一下受到驚嚇的心靈

 

在經歷交通事故+尾牙沒中獎的雙重打擊後

我相信

接下來一錠是好運滿滿再等著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瑞兒啵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